长城网唐山旅游频道欢迎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唐山频道>>旅游频道>>景区新闻

唐山南湖生态城开展世园会项目消防联查

来源: 长城网综合 作者: 2015-01-20 09:56:3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据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近日,南湖管委会联合南湖派出所、路南消防大队、南湖城管执法大队等多家单位对南湖区域内的世园会在建场馆、旅游项目、服务项目开展消防安全检查工作。

  此次检查分别对世园会展示中心、图书馆、大剧院等场馆和卧龙山、驳岸改造等施工工地以及景区内旅游项目等十余家在建场馆主体、工棚、仓库等存在火灾及安全隐患的重点部位进行了细致的检查。检查采取消防检查与宣传教育相结合的方式,在有效排除了安全隐患的同时,提高各项目单位和负责人的安全认识,切实提高其火灾和突发应急事件的处置能力。

关键词:唐山,南湖,世园会,消防联查

责任编辑:唐旅游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