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唐山频道欢迎您

郭竞坤带队赴京与相关部门和企业对接洽谈

来源: 中国唐山 作者: 2015-01-14 10:35:4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月12日,唐山市委副书记、曹妃甸区委书记郭竞坤带队赴北京分别与北京市经信委、商务委和首钢总公司,就进一步深入落实《共同打造曹妃甸协同发展示范区框架协议》进行对接洽谈。北京市经信委主任张伯旭,北京市商务委副主任闫小彦,首钢总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靳伟等领导出席了活动。

  在对接洽谈中,曹妃甸区与北京市相关部门相互通报了协同发展的进展情况,并就2015年如何推进协同发展工作进行了广泛交流。北京市经信委、商务委和首钢总公司均表示将不遗余力地支持曹妃甸协同发展示范区建设,力争在2015年取得实质进展。

  郭竞坤强调,曹妃甸要牢牢抓住京津冀协同发展这个历史性的重大机遇,以推进协议落实、产业落地、扩大开放招商为突破口,掀起大开放、大招商、大发展的高潮。要充分挖掘与北京的对接点,本着“目前能干的迅速干起来”的原则,按照“四个干”要求,一是全面梳理对接事项,对2014年有实质进展的工作,逐项制定2015年的时间节点和达到的目标,安排专人逐一对接;二是深入研究对接领域,对商贸、物流、港口合作等领域深入研究,提出可以与北京合作的事项;三是集中力量,全力盯办。利用春节前这段时间,集中力量,到北京一件事一件事盯实,一个一个突破,尽快取得实质进展;四是全力配合首钢做好首钢京唐二期项目的前期工作。

关键词:曹妃甸,洽谈,郭竞坤

责任编辑:邢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