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唐山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唐山频道>>唐多彩>>科技

金属机身+双卡好评 三星GALAXY A5热销

来源: 手机中国 作者: 2015-01-13 21:51:0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金属机身+双卡好评 三星GALAXY A5热销第1张图

图为 三星A5

三星GALAXY A5(A5009/电信4G)同样与这一代的三星GALAXY Note4旗舰等有诸多相似之处,都采用了当前流行的钻石切割工艺边框,但其又有着其自己的特色——采用了超薄的金属机身设计。三星GALAXY A5机身厚度仅有6.7毫米,一体式的金属机身使其整体性明显,手感也很出色。并且该机具有黑、白、金、粉、银5种颜色版本。

金属机身+双卡好评 三星GALAXY A5热销第2张图

图为 三星A5

三星GALAXY A5(A5009/电信4G)装载了5.0英寸Super AMOLED触控屏,支持720p(1280×720像素)分辨率,搭载Android4.4.4系统和拥有2GB内存和16GB存储容量,并支持存储卡扩展功能。至于摄像头配置也与此前流传的说法一致,装载有500万像素前置镜头,而主摄像头则由800万像素升级为1300万像素,并配有LED闪光灯。

编辑点评:三星GALAXY A5(A5009/电信4G)是三星最新发布的A系列智能手机,该机可以支持双卡双待模式,并且还支持电信4G网络以及3G网络,网络体验也是不错。在机身该机采用了金属材质的设计, 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和商家联系一下。

关键词:金属机身,GALAXY,机身厚度,AMOLED,支持存储卡,金属材

责任编辑:张光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