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唐山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唐山频道>>唐多彩>>环保

唐山滦南实施城市网格化管理加强市容环境治理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孟丽 王学丽 金宗明 2015-01-12 22:03:1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唐山12月25日电(孟丽 王学丽 记者 金宗明)滦南县在加强市容环境治理的过程中,不断创新工作方式,依托数字化城管平台,全面实施城市网格化管理。今年以来,共清理流动摊点1476处次,清理乱堆乱放、乱拉乱挂809处,取缔露天烧烤54处,查扣音响设备27套,清理不规范广告牌匾623块,清理未经审批的促销庆典87处。

  城市网格化管理即将城区划分为4个片区,12个网格,实行大队包片、中队包块的管理模式,每个片区由1名局党组成员分管,1名执法大队长具体负责,每个片区下设3个执法中队,严格落实管理责任,实行定人、定岗、定责,着重对流动摊点、乱堆乱放、乱拉乱挂、噪音污染等违规行为进行治理。

关键词:滦南,管理,市容,环境,治理

责任编辑:张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