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唐山频道欢迎您

红星美凯龙全球家居建材广场迁安落成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张天虎 2015-01-06 22:47:3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唐山1月6日电(陈儒 朱艳辉 记者 邢丁)2015年1月1日,迁安重点商贸流通项目--迁安万嘉红星美凯龙全球家居生活广场盛大开业,200余家国内外家居名品开门迎客,当日客流达到上万人次,新年第一天赢得开门红。

  万嘉红星美凯龙城市综合体项目,是迁安万嘉市场置业发展有限公司与全国行业龙头——红星美凯龙家居集团联手打造的重点商贸流通项目。该项目位于迁安南部新城,总投资25亿元,项目包括滦河湾居景观住宅和商业区两大功能区,红星美凯龙全球家居建材广场建筑面积5.6万平方米,是一座集家具、建材、家饰、家装为一体的家具购物综合体,目前已经吸引了摩力克整体软装、欧派橱柜、M&D沙发等200余家国内外一线家居名品进驻。

  据了解,红星美凯龙是中国家居第一品牌,京津冀一体化下的迁安表现出强劲的购买力与消费能力,红星美凯龙迁安店是品牌化家居在北方地区的首个县级门店,此次开业的迁安馆是红星美凯龙在唐山的第一家店,以其为龙头,迁安南部新市区商业圈迅速形成,它不仅可以消化当地的消费群体,同时可以辐射迁西、滦县南部如卢龙县等周边多个地区。

关键词:迁安,行业,落成

责任编辑:邢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