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唐山旅游频道欢迎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唐山频道>>旅游频道>>滦南

北河公园

来源: 互联网 作者: 2014-12-15 08:52:0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北河是滦南北河绿化水景带“一带,一环,两心,两轴,三区”城市发展框架的重要组成部分。2008年初,滦南县委县政府提出北河公园改扩建,北河大桥,北河生态园林为北河新区的先导工程。北河公园工程已由北京园林大学完成设计,占地2500亩的高标准北河生态园林20105月竣工。北河公园总面积88.3公顷,水面积41.8公顷,总投资1.5亿元。

  201251日开园的综合性城市公园,连接滦南新老县城,公园总面积1325亩,是唐山八景之一的“北河水城”的重要景观地带,园内既有彰显该县深厚文化底蕴的冀东文艺三枝花广场、三亭苑、古城遗址广场、三娥苑等景点,又有依托北河自然资源优势建设的水上旅游、大型喷泉、夷齐岛等观光景致十余处。

关键词:滦南,北河,景区

责任编辑:唐旅游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