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唐山频道欢迎您

11月30日起石家庄空调公交车将开放暖风

来源: 作者: 靳晓磊 2014-12-01 09:56:4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随着近期气温明显下降,天气较为寒冷,为给市民提供一个温暖舒适的乘车环境,经市物价局批准,11月30日起,我市空调公交车将开放暖风,空调公交车票价执行空调期票价政策。

  据介绍,我市引进空调公交车后,确定每年夏季6月至9月开放冷气;每年11月至次年3月开通暖风。但在具体执行时,更多考虑的是天气变化情况和市民需求,并坚持节能减排的原则。

  今年进入11月份以来,由于气温较高,空调公交车暂时没有开放暖风。近期,气温逐渐下降,特别是一场雨雪后,气温降至零摄氏度左右,不少公交乘客希望能及时开启暖风。因此,市公交部门决定从11月30日起,开启空调公交车暖风。(首席记者 靳晓磊)

关键词:石家庄,公交,空调

责任编辑:张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