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唐山频道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温州市5名95后少年将出租司机割喉致死

来源: 中国江西网 作者: 2014-11-29 18:33:4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图为警方抓捕的3名犯罪嫌疑人

图为警方抓捕的3名犯罪嫌疑人

中国江西网讯 记者陈志燕报道:11月25日3时许,温州乐清市柳市镇江西籍出租车司机吴忠被5名青年因劫财残忍杀害。

经调查,5名犯罪嫌疑人都是“95后”,其中4人来自湖北,一人来自河南。27日,警方已成功抓获3名主要犯罪嫌疑人。另两名犯罪嫌疑人乐清市警方还在继续追捕中。

据警方透露,11月24日下午,五人在街上物色夜间独行的单身女性准备实施抢劫,但找不到合适的目标,就一直闲逛到乐清柳市柳黄路农行附近。他们见此处停着许多候客的出租车,便萌生了打劫司机的想法,于是,这伙人便瞄上了江西籍吴师傅驾驶的出租车。

关键词:犯罪嫌疑人,致死,少年,江西籍,出租司机,抢劫,抓获,黄路,抓捕,

责任编辑:张光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