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唐山频道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唐山频道>>唐多彩>>汽车

中国汽车市场增速放缓

来源: 河北新闻网 http://www.hebnews.cn 作者: 2014-11-11 16:11:3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据经济之声《天下公司》报道,中国近年来一直是带动汽车市场发展最强劲的引擎,不过眼下,这个全球最大汽车市场的增长正在放缓。

  数据显示,今年第一季度、第二季度,我国汽车市场基本都保持14%的增长率,而在第三季度发生明显变化,增长率下降到9%。

  多家汽车公司都纷纷下调了对中国市场的预期。日产自动车公司将2014年包括客车和商用车的对华销售指标,由140万辆下调到127万辆。丰田公司日前也宣布,将今年客车对华销售指标下调10%以上,从90万辆减少到80万辆。

 [1] [2] [3] 下一页

关键词:汽车,销售,下调

责任编辑:张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