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唐山频道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唐山频道>>本网原创

唐山滦县出入境大队开展文明出境游宣传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张天虎 2014-11-10 16:23:2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唐山11月6日电(王海波 刘强 记者 张天虎)为进一步提升公民出境旅游文明素质,引导公民强化文明出游意识,减少公民出境旅游中的不文明行为,滦县公安局出入境大队积极开展“文明出行,从我做起”出境旅游宣传活动。

  在出入境办证大厅,民警们将“中国公民出境文明旅游倡议书”、“中国公民出国(境)旅游文明行为指南”等文明旅游宣传片,在电子显示屏上循环播放。以通俗易懂的形式提示和引导中国公民文明出游。

  窗口民警在办证过程中还充分利用与申请人面对面接触的机会,宣传文明出游的理念,提醒公民遵守前往地法律法规和风俗习惯;在咨询台、受理、发证等各个窗口放置宣传折页,供办证人员取阅;引导员在办证大厅分发宣传资料,主动告知出游目的地国家的民俗和禁忌。

  除传统宣传模式外,该大队积极拓宽媒体宣传渠道,依托网络平台,宣传公民安全文明出游知识,收到了良好的效果。

关键词:滦县,宣传,活动

责任编辑:邢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