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唐山频道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浙江宁波出租车燃油附加费昨起降至1元

来源: 钱江晚报 作者: 2014-11-03 21:35:4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本月1日,国内油价迎来了七连跌,汽、柴油价格每吨分别降低245元和235元。而与此同时,宁波的出租车燃油附加也迎来下调。

10月18日,国内成品油迎来史上首次的“六连跌”时,宁波的93号汽油下调了0.24元,降至6.94元/升。按照宁波市物价局、市交通运输委制定的客运出租汽车油运价格联动机制,当93号汽油价格降至7.1元以下,并持续15天以上,出租车燃油附加费就可从原来的2元降至1元。

昨天,15天时间终于到了,油价不但没有上涨,反而再次下跌。

日前,宁波市物价局、宁波市交通运输委联合发布的“关于调整宁波市区客运出租汽车燃油附加费的批复”表示,宁波市区客运出租汽车的燃油附加费由现行的每车次2元降至1元,自2014年11月2日零时起执行。

那么,燃油附加费啥时可以取消呢?按照现行的客运出租汽车油运价格联动机制,当93号汽油最高零售价格低于6.02元并持续15天以上,燃油附加费就可取消。而本次七连跌后,93号汽油的零售价为每升6.75元,离6.02元还有不小差距。 本报记者 李华

关键词:出租车燃油,燃油附加费,客运,油运,价格联动,出租汽车,柴油价格,

责任编辑:张光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