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唐山频道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唐山频道>>唐多彩>>汽车

新手开车上路需掌握 简单易学的修车窍门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2014-11-04 10:37:1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驾车外出难免会出现一些故障。假如行驶中出现故障或有故障而暂时无零配件供应又需急用的情况,我们不得不采取一些应急的修理方法。现将一些简便而易行的应急修理方法介绍给大家。

  一、油箱损伤:

  机动车在使用时,发现油箱漏油,可将漏油处擦干净,用肥皂或泡泡糖涂在漏油处,暂时堵塞;用环氧树脂胶粘剂修补,效果更好。

  二、油管破裂:

  油管破裂时可将破裂处擦干净,涂上肥皂,用布条或胶布缠绕在油管破裂处,并捆紧,然后再涂上一层肥皂。

  三、油管折断:

  油管折断时可找一根与油管直径相适应的胶皮或塑料管套接。如套接不够紧密,两端再捆紧,防止漏油。

 [1] [2] 下一页

关键词:新手,开车,修车,技巧

责任编辑:张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