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唐山频道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唐山频道>>唐多彩>>房产

搜房万科联手 房产众筹火爆竞拍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金宗明 2014-09-25 17:59:3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9月23日早9时,万科联手搜房发起了全国首单房产众筹。根据既定规则,至17时众筹报名通道暂时关闭止,首日参与众筹人数达329人。24日早10点,众筹报名通道再度刚开放一小时后,211名网友纷拥抢筹。前后9小时报名,540人众筹万科城顺利完成,筹足起拍资金54万!

  据介绍,苏州万科城作为首个房产众筹项目,拿出6折房源进行众筹资金招募及房屋竞拍。众筹投资人只需投资1000元,买不买房都获利,预期年化收益率不低于40%。

  原定四天完成众筹的万科城项目,因参与人数火爆超出想像,9个小时就顺利完成54万众筹资金。

  “在房地产的白银时代要找到新的工具,这是我们应对外部环境和时代变化必须要做的事情。”在与互联网平台的不断合作中, “搜房众筹”是继万科与淘宝、百度合作后拥抱互联网思维的又一新招。

  所谓“搜房众筹”,是搜房网推出的一项买房优惠和投资收益兼具的房地产互联网金融产品。购房者通过搜房金融平台认购投资份额成为众筹人,即有机会以最低五折的价格购买特价房源,所有众筹人分享房价溢价收益,预期年化收益率不低于40%。

  以苏州首个“搜房众筹”的项目万科城为例,此次推出的全装100平三房,众筹金额为54万元。9月27日早10点半,万科城将在搜房网上以6折价起拍,最终成交溢价部分即为投资收益分配给众筹投资人。

  “假设最终成交价在8折,投资人将获得相应的溢价收益,扣除部分服务费用,投资人净收益率高达27%。”项目负责人告诉记者,搜房众筹参与门槛极低,整个投资过程由担保公司提供保障,本金无忧的前提下有机会获得最低10%的投资回报。如果在投标期内未筹满指定金额,投资款原额退还。

关键词:万科,搜房,火爆,竞拍

责任编辑:张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