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唐山频道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唐山频道>>唐多彩>>娱乐

周董冰桶湿身点名五月天 话未完就被泼

来源: 新浪娱乐 作者: 2014-08-21 10:19:2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周杰伦泼冰水做公益

 

  8月19日消息,据台湾媒体报道,周杰伦今(19日)中午被刘德华点名响应“冰桶湿身”为渐冻人募款活动,在忙新专辑制作的他,下午就马上录一段影片回敬,点名好友方文山跟亚洲天团五月天响应,没想到话还没说完,拿冰桶的同事就已经泼下水,让周杰伦当场愣住。

  ALS冰桶挑战(IceBucket Challenge)的风潮,这项活动由美国波士顿学院前棒球选手发起,目的是为渐冻人症募款。挑战者接到战帖后,可选择拿起装满冰块的冷水朝自己泼下去,或捐100美元,或两者都做,再指名3位挑战者接棒。ETtoday/文

关键词:五月天,周杰伦,冰桶

责任编辑:张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