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唐山频道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唐山频道>>唐多彩>>交通

京秦高速公路迁安支线通车 结束无高速史

来源: 环渤海新闻网 作者: 2014-07-07 22:52:0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7月6日,历时3年建设的京秦高速公路迁安支线正式通车运营,填补了迁安没有高速公路的空白。

  京秦高速公路迁安支线于2011年7月开工,路线全长35.58公里,概算投资28.3亿元,设计时速100公里/小时,全线设互通立交4处、收费站1处。京秦高速公路迁安支线是河北省“8+3”高速公路建设规划的重点工程,是冀东高速公路网主骨架和冀东北货运干线通道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唐山市“两横三纵四条线”高速公路网规划“三纵”中的重要部分。该项目的建成通车对加速推进迁安融入京津冀环渤海经济一体化和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意义重大。

  京秦高速公路迁安支线是迁安市“七横八纵”路网格局的1号工程,也是迁安直达曹妃甸,对接承德、秦皇岛的快速通道,通过京秦高速公路迁安支线可使迁安市区快速通达京秦高速公路,大幅提高了迁安市的路网整体水平。 (记者 刘伟 小静 白硕)

关键词:京秦,高速,公路,通车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