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唐山频道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唐山频道>>唐多彩>>汽车

小物件大隐患 如何选汽车脚垫!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4-07-07 22:52:0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大部分车主在买车的第一个月对汽车的装饰美容有着极高的热情,脚垫基本上是每一个车主选购的第一件装饰品,而且很大一部分都是来自于购车的赠品。虽说不拿白不拿,而且我们并不打算把车装修成家一样的效果,但是不同质量的脚垫差异性非常大,因此,从今天起你应该关注开车时你的脚下。

  汽车脚垫的作于防滑,防止磨损脚底的内饰,把泥土,冰雪,沙尘从脚底清除下来,并锁定在脚垫内部。同时有隔音功能,必须是阻燃材料制造。

  目前比较流行的是全包围丝圈脚垫和全包围皮革脚垫。全包围其脚垫是根据不同车型设计不同规格尺寸的高边立体脚垫,能保护汽车绒面以及360°无死角防滑。

  一、汽车脚垫哪种材质好?优缺点分析

  脚垫的售价从最低几十元到最高上千元不等,价格不同,材质和工艺当然也有很大差异,劣质的脚垫除了会影响车内空气质量外,严重时还可能会卡住离合或油门踏板,导致交通意外发生。所以选择汽车脚垫最重要的是看汽车脚垫材质和做工,而不是看汽车脚垫品牌。那么我们怎么知道汽车脚垫哪种材质好?

  1、化纤脚垫:

  优点:汽车厂唯一选用原装配套材质脚垫,有良好的耐蛀、耐腐蚀性能,是环保产品,选料讲究,美观高档。能将吸水、吸尘、去污、隔音、保护主机毯等功能发挥至极点。

  缺点:价格高。

  

 [1] [2] [3] [4] [5] 下一页

关键词:汽车,脚垫,选购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