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唐山频道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唐山频道>>唐多彩>>交通

凌晨贪看世界杯 竟在高速“补一觉”

来源: 环渤海新闻网 作者: 2014-07-07 22:53:3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日前,高速交警唐山大队查获一起因球迷看世界杯球赛后上高速“补觉”而引发的高速停车违法。

  7月5日,早上7时30分左右,巡逻民警巡逻至京哈高速北京方向153公里处,发现一辆黑色轿车停在应急车道,车后未设置任何防护标志,便立即停车上前进行检查,民警在其车后做好安全防护后,对该车的违法事实进行了拍照取证,之后要求司机出示驾驶证和行驶证,谁知司机打着哈欠下车将相关证件交到民警手中。经询问得知,该车司机凌晨跟朋友一起观看世界杯球赛,没有休息好,早上自己开车去北京,走到半路实在困得不行,便将车停在应急车道休息,因为实在太困,只想着睡觉,就没有做安全防护。

  听完司机的陈述,民警指出车辆在应急车道上随意停车存在很大的安全隐患,如果需要休息可以到高速服务区。之后民警依法给予当事人违法停车和疲劳驾驶两项处罚,以警示其今后杜绝随意停车和疲劳驾驶,提高安全和法律意识。(记者 韩冬 通讯员 任志娟)

关键词:高速,应急车道,随意停车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