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唐山频道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唐山频道>>唐多彩>>汽车

与藏羚羊飞驰 新世嘉深入可可西里无人区

来源: 易车网 作者: 2014-07-07 10:14:5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一举打破“六月不过罗布泊”魔咒,成功翻越阿尔金山无人区以后,新世嘉“勇闯无人区谁主征服”即将迎来终极挑战:可可西里无人区。没有路书、没有向导、没有经验,却有稀薄空气、坎坷翻浆路、低温严寒、甚至六月飞雪,作为首台勇闯无人区的紧凑型中级家轿,新世嘉将自如行走高海拔极限?

  燃情可可西里

  最高峰海拔6860米,常年大风,最大风速20米/秒,极寒之地零下四十多度,氧气稀薄仅为低海拔地区一半。在如此恶劣的气候环境中,自然界罕见的六月飞雪极有可能变成现实。这就是可可西里,世界第三大、中国第一大无人区。“可可西里的故事难以诉说,只有真正走过的人才能体会!”第六代导演陆川如是说。

  出征可可西里无人区当然英雄,但行走如此高海拔之地绝非易事。那么,新世嘉“冠军精神”再度沸腾以后,它如何发挥与生俱来优秀操控基因,又一次爆发超强运动本能,助超级试驾员一臂之力圆满收官“超级任务”?

  挑战更高极限

  

  可可西里无人区低含氧量将会导致汽车动力衰减,唯有藏羚羊能以60千米时速连续奔跑数千米。由1.6L CVVT发动机、全新一代Tiptronic智能手自一体变速箱组成的“黄金E效动力组合”,最大功率达到86KW,峰值扭矩可至150N.m,位居欧系同级产品第一。新世嘉能否像藏羚羊那样奔跑可可西里,这场“高海拔动力极限大考”戏码十足,令人万分期待。

  极度严寒以及不期而至的六月飞雪,导致可可西里无人区路基土体发生不均匀冻胀,路面被抬高,甚至出现冻胀裂缝,翻浆路就此成为很多司机一大困扰。新世嘉WRC冠军级底盘征服盘山、泥泞、碎石等极限路况之后,在“苛刻道路条件(CRD)”悬架设计支持下,加上抓地力极强的205/55 R16尺寸轮胎密切配合,全系标配博世8.1版本ABS+EBD+BA系统等汽车科技大力助阵,新世嘉能否顺利通过翻浆路,为其“征服极限路况史”再写下光辉一笔?

  斗狂风、熬苦寒、战低氧、过翻浆,有请期待新世嘉“勇闯无人区谁主征服”之可可西里终极一战。

关键词:新世嘉,藏羚羊,家轿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