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唐山频道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唐山频道>>本网原创

唐山迁安:把百姓舌尖安全放心尖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张天虎 2014-07-03 09:50:1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迁安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工作人员讲授食药品安全知识。迁安县外宣局供图

  长城网唐山6月26日电(李瑛 刘亚会 记者 张天虎)为进一步加强食品药品安全宣传,让百姓了解更多的食品药品安全知识,6月25日,迁安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举行“食药监开放日”系列活动,该市乡镇食药安办代表、学生家长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服务对象代表等3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由“药品监管开放日”、“保健品监管开放日”和“学校食堂监管开放日”三部分组成。在迁安市唐人医药、完美保健品店,通过食药监局工作人员的讲解,群众代表们零距离了解餐饮、化妆品、药品、保健食品、医疗器械“四品一械”的生产、购进、储存、销售、质量管理情况以及市民在消费购买这些东西时应注意的事项。

  在迁安市第三高中食堂,代表们实地查看了学校食堂食品储存间、操作间、餐具消毒、食品加工流程、原材料购进、采购台账、食品留样等,询问了解学校食品安全保障措施。该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负责同志向代表们介绍了该局对学校食堂食品安全监督管理所采取的一些措施,以及学校食堂食品安全管理方面的有关规范和要求,针对学生家长关注的热点问题进行了解答。

  “这次活动真的很好,原来对药品知识、食堂管理没接触过这么细,通过今天看,我收获了很多,心里也踏实了很多,希望这样的活动多搞些。”活动结束后,学生家长代表魏军感慨的说。

关键词:食品,迁安,放心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邢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