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唐山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唐山频道 >> 本网原创

迁安举行弘扬焦裕禄精神演讲比赛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陈儒 彭月娟 王兰 邢丁 2014-07-03 09:49:1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迁安市太平庄乡政府的刘娟娟正在发表演讲。陈儒 摄.
迁安市文广新局的李智慧正在演讲。陈儒 摄

迁安市木厂口镇的刘文婷正在发表演讲。陈儒 摄

  长城网唐山7月2日电(陈儒 彭月娟 王兰 记者 邢丁)7月2日上午,迁安市锦江西附楼3号会议室内座无虚席、掌声阵阵,迁安市“弘扬焦裕禄精神·学习齐庆三·爱岗做贡献”演讲决赛在这里举行,最终,来自该市广播电视台的王亚光获得一等奖。

  此次演讲比赛由迁安市委宣传部主办,经过层层选拔、激烈角逐,12名选手进入决赛环节。选手们有的来自乡镇基层,有的来自市直党委和宣传文化单位,既有长期工作在基层一线的老将,也有刚刚加入宣传战线的新兵。他们结合自身的感悟,从不同角度、不同侧面演绎着向焦裕禄、齐庆三学习、爱岗做贡献的主题。伴着动人的旋律,选手们发自内心的感慨,铿锵有力的话语,富有感染力的表述,深深地吸引并感染着在场的每位观众。

  为大力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扎实推进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全方位展示宣传干部素质能力和活力,2个多月来,迁安在全市宣传文化系统组织开展了专题学习、主题征文和演讲比赛“三位一体”的向先进人物学习的学教活动。此次演讲比赛在全市各镇乡(城区街道)党委、市直各党委,市直宣传文化系统各单位自行组织推荐报名的基础上,来自全市39个单位44名选手,经过为期1天的两场复赛角逐,12名选手进行了最后的角逐。

 

关键词:迁安,焦裕禄,齐庆三,爱岗

责任编辑:邢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