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遵化市新闻网 >>  遵化市>>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遵化市收藏家协会正式成立

http://ts.hebei.com.cn/zhs/ 2014-06-23 15:34 遵化市新闻网

  据新华网报:5月22日上午,河产省遵化市收藏家协会正式成立。根据国家《社会团体登记管理条例》有关规定,我市部分收藏爱好者经过筹备,提出成立收藏家协会申请,2014年5月21日市民政局正式批准。

  市领导曹贺龙、王桂英、李金良、张玉军也出席了成立仪式,并分别为协会顾问、会长、常务副会长颁发证书,为协会成立揭牌。

  曹贺龙在讲话中希望,遵化市收藏家协会充分发挥好桥梁和纽带作用,把握好新时期做大做强收藏文化产业的关键,切实增强产业发展意识,坚持市场化运作,运用定期组织活动、搭建宣传平台、挂大靠强等多种手段,构建收藏文化产业发展大格局,促进我市收藏文化产业的快速健康发展。

关键词:遵化,收藏,协会

稿源:遵化新闻网
责任编辑: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主办单位:河北唐山宣传部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