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迁西县新闻网 >>  迁西县>>头条新闻

迁西安监局对危化品企业排查整治

http://ts.hebei.com.cn/qxx/ 2014-06-23 11:28 迁西县新闻网

  2013年以来,迁西县安监局对全县110家危化品企业的生产、储存、经营、运输、使用和废弃物处置等各环节进行了专项整治。

  在整治过程中,该局查处无证生产、无证经营企业,突出整治氧气、乙炔气、成品油及剧毒化学品等行业,强化对已建危险化学品生产装置和储存数量构成重大危险源的储存设施的监管,整治周边环境,消除安全隐患。加强易燃可燃气体、液体输送管道和高、中压压力管道的安全监管,预防和减少各类隐患和缺陷;四是对危险化学品从业单位实行动态档案管理,指导和帮助企业完善了事故应急救援预案。

  针对全县非加油站储存、使用成品油现状,依据《安全生产法》和《消防法》的有关规定,重点整顿了非加油站使用、储存成品油的矿山、选厂、个体和无证照运油车辆及其他未经有关部门批准,擅自设置油罐储存、使用成品油的单位和个人。

关键词:迁西,安监,排查整治

稿源:中国唐山
责任编辑: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主办单位:河北唐山宣传部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