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迁西县新闻网 >>  迁西县>>公示公告

迁西水利建设年投入超7千万元

http://ts.hebei.com.cn/qxx/ 2014-06-23 10:49 迁西县新闻网

  去年以来,迁西县大力实施民生水利、安全水利、生态水利建设,集中力量实施了中小河流治理、水库除险加固、农村饮水安全、节水灌溉、小流域综合治理等12项工程,完成项目总投资7529万元,先后荣获全省水利系统水土保持工作优秀单位等11项省市荣誉称号。

  截至目前,这县共治理水土流失面积16.7平方公里,发展节水灌溉面积1.6万亩,解决了51个村9所学校3.79万人的饮水安全问题,完成9个乡镇68个行政村的132处河道、水库水毁修复工程。这县还清理河道20多公里,清理废料、弃碴、垃圾等18.5万立方米,清理河道内尾砂、尾矿8000立方米,打通防汛通道3公里。

关键词:迁西,水利建设

稿源:中国唐山
责任编辑: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主办单位:河北唐山宣传部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