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迁西县新闻网 >>  迁西县>>领导活动

迁西狠刹元旦春节期间公款消费等不正之风

http://ts.hebei.com.cn/qxx/ 2014-06-23 10:50 迁西县新闻网

  长城网唐山12月24日电(安红喜 张光明)近日,迁西县制发通知,严防节日期间公款消费奢侈浪费等问题的发生。迁西县要求各地各单位和广大党员干部严格按照“十五严禁”的要求,元旦及春节期间严禁公款赠送礼金、严禁到各种会馆、私人会所、俱乐部等高档场所消费等。凡被中央和省、市纪委暗访组查实曝光的,一律给予当事人党政纪处分,同时还要按照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有关规定,追究相关领导的纪律责任。

  迁西县要求各地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亲自抓、负总责,各级财政、审计部门加强对各单位节日期间财政资金使用情况的检查和管控,各纪工委、监察分局加大对辖管单位的明察暗访力度,对顶风违纪的,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及时通报曝光典型案例,严肃责任追究。为充分发挥社会群众的监督作用,迁西县纪委监察局还设立了2部专项举报电话:工作日5612388,夜间及节假日5611427,专门受理相应投诉举报。

关键词:迁西,元旦春节,公款消费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主办单位:河北唐山宣传部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