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迁西县新闻网 >>  迁西县>>特色行业

迁西开展消防检查 问题企业被整改

http://ts.hebei.com.cn/qxx/ 2014-06-23 10:50 迁西县新闻网

  长城网唐山11月19日电(马鉴良  那宏伟  张光明)入冬以来,迁西县住建局积极开展消防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对18家在建筑施工单位,1家燃气公司和热力公司,11家液化气站进行了消防检查。

  迁西县住建局在消防安全检查工作中,对建筑施工现场消防安全制度、应急预案制定,特种作业人员持证上岗,明火作业的消防安全防护措施,消防水源和消防通道,消防器材配备,工人宿舍用火、用电等情况进行了重点检查。

  该县住建局对检查中发现的建筑施工领域“灭火器压力不足、过期、配合数量不足,违规使用大功率电器取暖”等消防安全隐患,下达整改通知书5份,并监督其立即整改到位;对燃气公司、液化气站及热力公司“针对充装记录不全、报废气罐记录不全、充装工未穿防静电工作服”等消防安全问题,下达整改通知书5份,并对相关企业进行了督导整改。

关键词:迁西,住建局,消防检查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主办单位:河北唐山宣传部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