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迁西县新闻网 >>  迁西县>>招商引资

迁西开展尾矿库安全生产大检查

http://ts.hebei.com.cn/qxx/ 2014-06-23 10:52 迁西县新闻网

  长城网唐山11月13日电(马鉴良 张光明)针对冬季尾矿库企业生产运行特点,迁西县自即日起至明年2月底在全县开展尾矿库安全生产大检查专项整治行动,整治的重点是尾矿库企业规章制度的落实,相关安全运行记录,企业主要负责人、安全管理人员、特种作业人员持证上岗以及尾矿库应急预案审查备案和演练等情况。

  他们将重点检查选矿厂设备、设施、操作等安全状况,特种设备操作、运转部位防护、登高作业等相关安全状况;冬季冰下放矿、水位控制、回水口、子坝堆筑、初期坝排渗、干滩长度、移动放矿及坝体有无渗漏、是否有超高排放等情况。对未经复产验收擅自恢复生产的企业、无证非法生产选矿企业将予以严厉打击。

  此次大检查专项整治,采取企业自查、乡镇政府督查、安监部门全面督导排查的方式进行,对发现的安全隐患及时整改,确保冬季尾矿库安全运行和选厂生产安全。

关键词:迁西,尾矿库,安全检查,安全生产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主办单位:河北唐山宣传部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