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迁西县新闻网 >>  迁西县>>扶贫开发

迁西对12家采石场开展专项整治行动

http://ts.hebei.com.cn/qxx/ 2014-06-23 10:52 迁西县新闻网

  长城网唐山11月4日电(马鉴良  张光明 )近日,迁西县为规范全县采石场环境污染防治工作,有效保护和改善生态环境,对12家采石场进行环境保护专项整治。对全县所有采石场首先给予了切断电力、停工火工品、暂扣相关证照予以停产,按照《采石场环境保护专项整治标准》,经整治完成并验收合格后,允许恢复生产。对整治不达标的以及不符合整治范围的采石场,依法关停取缔。

  为确保专项整治收到实效,县政府成立了采石场环境保护专项整治行动领导小组,组织环保、安监、国土、公安、水务、工信、供电等部门不定期深入企业进行督导检查,督促企业加大资金投入力度,严格按照专项整治标准治理到位,切实改善空气环境质量。

关键词:迁西县,采石场,整治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主办单位:河北唐山宣传部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