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迁西县新闻网 >>  迁西县>>扶贫开发

迁西举办民评中层干部活动安监局专场

http://ts.hebei.com.cn/qxx/ 2014-06-23 10:52 迁西县新闻网

迁西县民评中层干部活动安监局专场。马鉴良 摄

  长城网唐山11月5日电(肖曼 马鉴良)近日,迁西县“三评双询”民评关键岗位中层干部活动举办安监局专场,县纪委、县组织部领导、聘请的32名企业代表及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评议。16名执法一线的中层干部对一年来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述职。

  据了解,迁西县“三评双询”民评关键岗位中层干部活动是由迁西纪委牵头组织的,所谓“三评双询”是指,三种评议方式:网上印象评议、内部监督评议、代表定向评议;双询即两种征求意见或表达意见的方式:代表单独问询、书面函告问询。该活动开展的对象是15个局和10个系统的基层所站的关键岗位中层干部。包括:公安、国土、安监、环保、水务、林业、交通、住建、发改、工信、商务、工商、国税、地税、人社局以及公安系统、国土系统、工商系统、国税地税系统、电力系统、财政系统、卫生系统、教育系统、信用社系统基层所站等。

  迁西县纪委办公室安红喜介绍,这项活动旨在解决中层干部中梗阻问题,促进干部转变作风,优化发展环境。该项活动自今年7月份开展以来,各级部门积极响应,目前县政府纠风办正在组织社会各界代表、参评中层干部所在单位干部职工分别进行问卷测评,确定最终评议结果。而近日在安监局开展的评议活动只是其中一部分。

  最终评议结果将按得分高低排序,分县直行政执法单位、乡镇基层所站两个组,每组分别按不超过20%的比例评选“优秀中层干部”。对评选出的“优秀中层干部”予以通报表彰,年度考核直接确定为“优秀”档次,不占单位优秀指标;属双重(垂直)管理部门的干部,同时通报上一级主管部门。年终综合评议各组排名最后一名且综合评议满意度低于70%的为“较差中层干部”,对其予以通报批评和诫勉谈话,对连续两年评议排名居小组后两位的中层干部,给予调离工作岗位或免职处理。

  而中层干部一旦出现用不正当手段进行串票、拉票或者被县级以上新闻媒体曝光等问题,将实行一票否决,直接评定为“较差中等干部”。据悉,今年共对231名关键岗位中层干部进行评议。

  安红喜说:“各中层干部很重视这个评议的,对于其改变工作态度和工作作风施加了压力,否则得分低,有企业群众举报反映问题,我们会直接责令督促相关单位及责任人整改的。有的群众反映问题得到整改后,向我们表达了感谢,说这个活动不错。”

关键词:迁西县,中层干部,安监局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主办单位:河北唐山宣传部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