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迁西县新闻网 >>  迁西县>>扶贫开发

迁西县开展接送学生车辆安全检查

http://ts.hebei.com.cn/qxx/ 2014-06-23 10:52 迁西县新闻网

  查获的超员车辆。许志强 摄

  长城网唐山11月7日电(马鉴良 许志强 李宗元 张光明)近日,迁西县教育局、县交警大队联合开展了接送学生车辆安全专项整治行动,加强对接送学生车辆安全的有效管理,保障广大中小学校幼儿园学生的交通安全。

  此次行动整治采取跟踪、到学校门口蹲守、通行要道拦堵等方式检查接送学生车辆安全情况,查处2辆车次存在严重超员违法违规道路交通安全现象,交警部门根据有关法律法规给予扣分、罚款处理。这次专项整治行动,有效打击了非法接送学生车辆的营运,预防接送学生车辆交通事故的发生,震慑了违规从事接送学生车辆的车主,得到学生和家长的一致好评。此次活动将持续到年底。

关键词:迁西,车辆安全,整治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主办单位:河北唐山宣传部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