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滦县新闻网 >>  滦县>>善行河北

滦县帮淘汰落后产能企业职工再就业

http://ts.hebei.com.cn/lx/ 2014-06-23 10:54 滦县新闻网

  长城网唐山12月10日电(李彩荣 肖曼)滦县就业局在了解到部分企业因产能落后而被关停,造成了部分职工分流这一情况后,主动作为,助民脱困。截至目前,已实现转岗留用140人,培训待岗910人,其它渠道就业30人。

  滦县就业局联系了冀滦纸业、安泰钢铁、荣义钢铁等企业,了解企业职工的基本情况,及时指导企业制定职工安置分流方案,保证安置工作合理合法,尽快进行。滦县就业局派专人对关停企业涉及的1300名职工的情况进行了摸底调查,详细了解关停企业职工的职业技能和就业需求,并详加登记,以便帮助其尽快实现就业。

  该局还聘请专家对涉及关停企业的职工集中进行了创业培训和技能培训,增强了职工的创业及就业能力,使其能尽快符合新的岗位要求。同时,滦县就业局及时掌握了辖区内企业的生产经营及用工需求情况,动员效益好、待遇高、急需用人的企业,优先招用关停企业职工,并主动开发公益性岗位,促进关停企业职工就业。

关键词:滦县就业局,落后产能,企业职工,就业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主办单位:河北唐山宣传部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