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迁西县新闻网 >>  迁西县>>基层建设年

迁西中秋期间重点整改违规用车及公款消费等问题

http://ts.hebei.com.cn/qxx/ 2014-06-23 10:54 迁西县新闻网

  长城网唐山9月17日电(肖曼)近日,迁西县制定下发《关于中秋国庆期间执行“八项规定”及相关纪律的通知》,重点整改违规用车、工作日饮酒、公款消费及铺张浪费等问题。

  通知明确规定违规用车、工作日饮酒、非公务活动公款接待、公款吃喝和变相公款消费及各种铺张浪费问题,凡在国庆节前整改到位的,不追究当事人和分管领导党政纪责任;凡未在国庆节前整改到位,被举报查实的将一律从重处理,追究当事人和有关领导责任,给予党政纪处分。

  另外,通知要求必须执行请销假制度,严格值班规定,不准用公款购买、发放月饼等节日礼品;不准以对接、走访等名义向上级机关赠送节日礼品;不准收受下属或管理对象的礼金、有价证券、会员卡和支付凭证;不准用公款相互宴请、大吃大喝、安排旅游、健身和高消费娱乐活动;不准滥发或变相发放津贴、补贴、奖金及实物等。

  中秋国庆期间,迁西县纪委将会同相关单位对各地各单位贯彻执行《八项规定》及相关纪律情况进行专项督导检查;同时开通举报电话:5611427。对发现的问题,将立案核查,对违反规定的当事人和单位,将从严予以责任追究。

 

关键词:迁西县,中秋节,八项规定,违规用车,公款消费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主办单位:河北唐山宣传部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