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迁西县新闻网 >>  迁西县>>基层建设年

迁西大力治理“吃空饷” 查出追回财政资金并追责

http://ts.hebei.com.cn/qxx/ 2014-06-23 10:54 迁西县新闻网

  长城网唐山9月26日电(付文昊 任希来 张光明)近日,迁西县在全县范围内开展了为期四个月的“吃空饷”专项治理工作,一经查出将由有关部门和单位追回多领的财政资金,并追究相关责任人的责任。

  本次专项治理的范围,包括党的机关、人大机关、行政机关、政协机关、审判机关、检察机关、人民团体,事业单位,以及财政拨款安排离退休经费的原事业单位改制企业。重点清理多领、冒领、骗领工资福利和对个人家庭补助等九种人员。一经认定确属“吃空饷”行为的,将按照规定程序核销(减)“吃空饷”人员的工资福利和补助,并由有关部门和单位追回多领的财政资金。为建立健全专项治理工作长效机制,该县在专项治理期间设立举报电话,接受群众举报,对“吃空饷”隐瞒未报单位,将按照工作纪律予以处理。

 

关键词:迁西,吃空饷治理,财政资金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主办单位:河北唐山宣传部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