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滦县新闻网 >>  滦县>>农村面貌改造提升

滦县糯米庄村“庆国庆喜迎十八大”书画展开幕

http://ts.hebei.com.cn/lx/ 2014-06-23 10:54 滦县新闻网

  长城网唐山9月29日电(张进宝 刘洋 张明月)翰墨抒壮志,丹青寄乡情。为喜迎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3周年,喜迎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弘扬书画传统艺术,丰富群众文化生活,歌颂幸福乡村的巨大变化,9月29日,滦县滦州镇糯米庄村“庆国庆、喜迎十八大”书画作品展在村民活动中心隆重开幕。参加此次活动的有原县人大副主任、现任县老年促进会主席马福,县文联主席李明成,县老年体育协会主席王善林,河北建材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驻糯米庄村工作组组长张继有,以及镇党建办、村两委干部、周边乡村的书画爱好者等。

现场挥毫题词留念。 刘洋 摄

  在欢乐的民乐演奏与喜庆的秧歌舞蹈中,书画展正式开始。领导在致辞中对乡村举办书画作品艺术展,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高度评价,鼓励像乡音艺术团这样的民间文艺团体多组织群众文化活动,丰富群众业余文化生活,提升村民文化素养,构建和谐文明的幸福乡村。之后,领导认真欣赏了书画作品,并现场挥毫题词留念。

书画展现场。 刘洋 摄

  据悉,此次书画作品展除了本地书画爱好者热情参与外,还邀请到了糯米庄村的基层建设年帮扶工作组所在单位河北建材职业技术学院艺术设计系师生的优秀书画作品,加强了帮扶单位与帮扶村的文化交流。省建材学院驻糯米庄工作组积极组织群众文化活动,扶持民间文艺团体建设,丰富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得到了百姓的一致好评。

关键词:唐山,滦县,糯米庄,迎双节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主办单位:河北唐山宣传部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