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迁西县新闻网 >>  迁西县>>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迁西县检察院加强党性教育 开展“书记讲党课”

http://ts.hebei.com.cn/qxx/ 2014-06-23 10:54 迁西县新闻网

  长城网唐山3月14日电(顾云作 王鹏)近日,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第二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唐山市迁西县人民检察院扎实开展了“书记讲党课”活动,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郑金宽从苏联解体到党的群众路线、从教育实践活动再到当前检察工作,精心为全体党员干警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全体党员干警深受教育和启发。

  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该院坚持把学习教育、作风建设贯穿始终,力求做到真学真懂、真抓真改。在集中学习和自学的基础上,为交流和巩固学习成果,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找准工作着力点,该院精心组织了“书记讲党课”活动。

  党课引领全院干警回顾了苏联解体的根本原因,群众路线在我们党的历史上形成和发展的过程,以鲜活的历史事实重温了群众路线在我们党不同时期发挥的重要作用。结合当前生动的反腐案例,深刻阐述了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意义,同时紧密结合当前检察工作实际,强化纪律作风建设,推动活动深入开展。

  听课后,干警纷纷表示,此次党课是一次深刻的精神洗礼和党性教育,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激发了工作热情,增强了党性观念。

关键词:迁西,检察院,讲堂课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主办单位:河北唐山宣传部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