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滦县新闻网 >>  滦县>>县域经济发展

唐山滦县东安现代城隆重开业改善农村消费环境

http://ts.hebei.com.cn/lx/ 2014-06-23 10:55 滦县新闻网

  长城网唐山11月18日电(张光明 张明月)2012年11月18日上午,唐山市滦县东安现代城隆重开业。滦州东安现代城集购物、娱乐、餐饮为一体,以其业态最全,功能设施最好,服务质量最优,为滦县的父老乡亲提供一个全新的都市生活舞台。

开业仪式现场。 张光明 摄

  在滦县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和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东安现代城从2011年10月18日破土动工到2012年9月29日试营业,5万平米的大型超商用了不到一年时间,其兴建速度之快,规格标准之高,质量管控之优,均创东安扩店历史最好水平,改善了农村消费环境,保障农民方便消费、放心消费。

滦县县委书记卢宏秋出席仪式。 张光明 摄

  东安现代城的建成运营,将带动滦县种植、养殖、食品加工业以及餐饮、零售、运输等第三产业的发展,年累计创造社会效益8000多万元,直接提供就业岗位2000多个,为滦县广大群众创造更加美好的生活!

唐山市东安超商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李致华在仪式上致辞。 张光明 摄
滦州东安现代城集购物、娱乐、餐饮为一体服务百姓生活。 张光明 摄

  相关链接:

  唐山市东安超商有限责任公司始建于1999年11月,经过十几年的拼搏发展,先后荣获“全国百货顾客满意十大企业”、“河北省商贸AAA级信用企业”、“河北省商贸名牌企业”、“河北省消费者信得过单位”、“河北省诚信示范企业”、“唐山市优秀企业”等70多项荣誉称号。董事长李致华也多次受到各级党和政府的表彰奖励。先后被授予“全国巾帼建功标兵”、“河北省优秀企业家”等项荣誉称号。2008年荣誉当选为奥运火炬手。连续两届“河北省人大代表”。2012年3月,被中共中央、国务院授予“全国就业创业优秀个人”称号。

 

关键词:唐山,滦县,东安现代城,开业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主办单位:河北唐山宣传部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