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遵化市新闻网 >>  遵化市>>招商引资

唐山遵化兴起招商热 投资1613亿引进223个项目

http://ts.hebei.com.cn/zhs/ 2014-06-23 09:43 遵化市新闻网

  长城网唐山3月31日电(记者 张天虎)冶金建材循环产业园项目迅速启动,中林建筑工程机械项目现场热火朝天,冀东盛方矿山装备制造项目建设马不停蹄……依托万亩冶金建材循环示范园,遵化掀起了新一轮招商引资和产业项目建设热潮。

  今年是遵化市推进“经济强市、美丽遵化”建设的提速年,全年共安排实施千万元以上重点项目223个,总投资1613.6亿元。今年计划投资190.7亿元,明确10个10亿元以上重大产业项目任务,涵盖新型工业、现代农业、现代服务业、旅游发展及文化产业等领域,以此全速推进新型城市化、新型工业化、城乡一体化进程,加快建设“开放、文明、创新、和谐的经济强市、美丽遵化”。

  该市把重大工业项目招商作为今年的重头戏,围绕做大做强耗钢产业、装备制造、新兴产业、现代商贸物流等主导产业,以对接京津、以企引企等方式,大力加强上下游项目和产业链条招商,壮大产业集群。同时,压实招商责任,要求每名市级领导年内至少引进1个亿元以上项目,各乡镇党政正职和综合经济主管部门“一把手”每人年内至少引进1个5000万元以上项目。在此基础上,这市还完善了项目推进机制,坚持重点项目“一月一调度、一季一排队、半年一点评、全年一总结”,推行市级领导分包重点项目制度,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各类问题。

关键词:唐山,遵化,招商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主办单位:河北唐山宣传部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