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滦县新闻网 >>  滦县>>公示公告

滦县为大学毕业生发放140万补助金促521人就业

http://ts.hebei.com.cn/lx/ 2014-06-23 11:30 滦县新闻网

  长城网4月23日电(陈志利 孙海玲 张光明)五一前夕,滦县人社局为848名家庭困难的未就业应届高校毕业生办理了失业补助金申领审核、审批,发放失业补助金140万元; 521名毕业生被成功推荐到了适合自己发展的就业岗位。 

  今年以来,滦县人社局以“效能提升”为源动力,全力服务高校毕业生,反响强烈,好评如潮。该县在困难家庭应届高校毕业生失业补助金申领发放工作中,推行“鱼和熊掌兼得”的工作理念,为高校毕业生解决家庭困难,缓解就业压力,保障其在未就业期间的基本生活;与此同时还积极为毕业生提供就业指导和就业岗位。设立了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绿色窗口”,对困难家庭毕业生实行就业援助,开展人才需求调查,千方百计多渠道为毕业生提供就业和实践岗位,受到了全县社会的普遍关注。

 

关键词:滦县,人社局,大学毕业生,补助金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主办单位:河北唐山宣传部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