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滦县新闻网 >>  滦县>>扶贫开发

滦县境内榛子镇至杏山道路段102国道塌方(图)

http://ts.hebei.com.cn/lx/ 2014-06-23 11:31 滦县新闻网

  

榛子镇至杏山道路段的102国道塌方

    长城网唐山9月24日电(肖曼)9月24日,唐山滦县榛子镇吕先生向记者反映,滦县榛子镇至杏山道乱石山南侧102国道已塌方数月,而每天这里车来车往常有大货车经过,情况十分危险。

一辆大货车从塌方的路面驶过。

  目测塌方面长约10米、高约4米、深1米,路面已出现了一条裂纹,随时有坍塌的危险。据吕先生反映,这条路塌方已经4、5个月的时间了,目前已有当地村民黑白轮流看管,并在路面裂纹处西面摆放了一个路障,但是这并非长久之计。

路面上的裂纹

  事实上今年开春,塌方处路基已经被修补过一次了,从吕先生提供的照片中能清楚的看到用砖块和石灰填补的痕迹。吕先生说:“同样是102国道,这段路离丰润路段只差5里地,丰润路段就非常好走。”

之前修补过的墙体

  为了百姓的生命和财产安全,在此呼吁相关部门能引起重视,能尽早解决这个问题。

关键词:滦县,102国道,塌方,榛子镇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主办单位:河北唐山宣传部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