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滦县新闻网 >>  滦县>>基层建设年

滦县人力资源市场开市 每月逢八举行人力资源集市

http://ts.hebei.com.cn/lx/ 2014-06-23 11:31 滦县新闻网

  长城网唐山10月18日电(陈志利 张光明)10月18日,河北滦县人力资源市场开市,人力资源交流大厅内座无虚席,人头攒动,整个大厅划分为8个区域,可容纳53家企业招聘,1000名各类人才求职,每月逢八举行人力资源集市,为用人单位和求职者免费提供信息发布、求职登记、职业介绍等服务。

滦县人力资源市场开市启动仪式。陈志利 摄

  “人才是强县之本,就业为强县之基”。近年来,为缓解劳动力供需矛盾,为县域经济发展提供人才智力支撑,提高群众就业质量和百姓生活幸福指数,滦县县委、县政府认真贯彻积极的就业政策,努力改善就业环境,坚持“劳动者、自主创业、市场调节就业、政府促进就业”的方针,加大人力资源市场建设力度。该县按照国家农村劳动力转移就业服务体系基础设施建设试点项目标准,设计打造了滦县人力资源市场。

应聘者与用人单位现场交流。陈志利 摄

  据统计,本次大会共吸引参会企业53家,应聘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城乡劳动力、城镇登记失业人员等求职人员536人,有236人现场达成就业意向。

人力资源交流大厅里座无虚席人头攒动。陈志利  摄

关键词:滦县,人力资源市场,应聘者,用人单位,开市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主办单位:河北唐山宣传部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