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滦县新闻网 >>  滦县>>滦县概况

车祸无情人间有爱 滦县村民史宝斋急盼社会救助

http://ts.hebei.com.cn/lx/ 2014-06-23 11:31 滦县新闻网

  长城网唐山5月21日电(记者 张光明)唐山市滦县雷庄镇黄庄子村村民史宝斋,因给别人开大车时,于2014年4月6日发生车祸,现住在唐山工人医院,每天医疗费用10000余元,伤势严重,至今仍未苏醒,不能动弹。史宝斋的家人借遍了所有亲戚朋友,现已无钱医治。更加不幸的是,史宝斋的老父亲史海峰一年前患脑血栓,仍需每月支付1000元的医药费。而且妻子怀孕在身,临产在即。诸多困难都聚集在这个不幸的家庭。

  有网友在微博里发布了这个消息。消息发出后,立刻得到了社会各界好心人士的广泛关注,大家纷纷慷慨解囊,伸出援助之手。远到省内外的好心人,近到村里的乡亲们,他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奉献着爱心,诠释着人间大爱。目前镇民政办、黄庄子村委会募捐13000多元;沈阳市某公司捐出10万元;中国康婷公司龙腾爱心团队募捐7040元;雷庄镇龙腾超市经理张艳霞女士捐出10000元;滦县榛子镇于家营村于利民先生捐助500元;唐山王某捐助500元;手机号为186XXXX1545的先生捐出200元;唐山师范学院在雷庄镇解各庄中学实习的郭永光老师捐出100元。

  令人遗憾的是,患者史宝斋的情况很不乐观,在唐山市工人医院的危重病室,已花去40多万元,现在每天的医药费高达15000多元,患者仍然需要大量资金治病。面对病榻上吉凶难测的病人,面对着患脑血栓、走路艰难的老大爷,面对怀孕临产的妻子,面对着满脸愁容一筹莫展的老太太,这样的一家人,谁看了都会潸然泪下。

  在我们这个社会里,助人为乐,扶危济困是我们的传统美德。我们在此呼吁社会各界继续伸出友爱之手,来帮助这个身处困境的家庭,一起来拯救史宝斋的生命!同时也希望医院和有关部门可以启动一些救助程序,来减免史宝斋的医疗费用!

  捐助电话:15097516693

  黄庄子村委会电话:13803152764

  长城网唐山记者站联系:13363296837

关键词:车祸,爱心,捐助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 张光明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主办单位:河北唐山宣传部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