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迁西县新闻网 >>  迁西县>>地方文化

迁西首家数字化预防接种门诊运行 接种服务更便捷

http://ts.hebei.com.cn/qxx/ 2014-06-23 11:33 迁西县新闻网

  长城网唐山5月28日电(陈淑君 赵瑞丽 顾大鹏 顾云作)5月27日,迁西县首家数字化预防接种门诊在县妇幼保健院建成并正式投入运行。

  该接种门诊设置了候诊区、预检室、登记室、接种室、留观室、冷链室、哺乳室等多个功能区,并配备了自动取号系统、登记系统、电子显示屏等,实现了预防接种全程数字化管理。儿童家长在取号成功后,只需在候诊区候诊,待听到电脑自动发出的叫号声后,即可按照整个服务流程完成本次预防接种。为普及儿童健康保健知识,该接种门诊在留观区,还专门设置了多媒体宣教设备,以生动灵活的方式,向儿童家长进行预防接种、儿童保健、传染病防治等知识宣教。

  数字化预防接种门诊的建立,突出“以人为本”的理念,充分体现了信息化带来的便捷,保证了接种秩序,规范了预防接种服务流程,提高了服务质量及效率,为城区适龄儿童提供了科学、规范、便捷、高效的预防接种服务。该接种门诊的建立,在营造适合儿童特性的温馨接种环境的同时,实现了取号、登记、接种、留观为一体的数字化服务。

关键词:迁西,预防,接种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 陈淑君 赵瑞丽 顾大鹏 顾云作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主办单位:河北唐山宣传部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