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滦县新闻网 >>  滦县>>招商引资

滦县开展“三员”送服务行动 助力市场主体发展

http://ts.hebei.com.cn/lx/ 2014-06-23 11:33 滦县新闻网

  长城网唐山4月9日电(记者 张天虎)在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滦南县工商局以“与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同思路、与党委政府工作同目标、与企业和个体工商户同呼吸”为宗旨,建立“三员”制度,积极为企业服务。

  一是实行助理员制度。对10户大项目企业实行重点支持,该县局领导班子成员定期入驻企业进行蹲点调研,开展“承包式”服务,实行重大项目领导盯办、跟办、跑办制度,全方位、多角度服务企业发展。

  二是实行联络员制度。对200户中小微企业实行重点帮扶,党组成员、中层干部做为分包责任人,开展“预约式”服务,为企业在生产营销等方面积极想点子、谋路子,努力挖掘潜能,实现中小微企业向规模化、产业化聚集和提升。

  三是实行服务员制度。对300名弱势个体工商户进行爱心援助,广大党员干部带头成立“志愿者”服务队,开展“上门式”服务,采取与经营不景气、生活有困难的个体工商户“结对子”、“一帮一”的形式,帮助其改善经营机制、拓宽销售渠道、扭转经营劣势。

关键词:唐山,滦县,服务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主办单位:河北唐山宣传部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