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滦县新闻网 >>  滦县>>重点项目

滦县力求“四个突破”打造耗钢产业“升级版”

http://ts.hebei.com.cn/lx/ 2014-06-23 11:33 滦县新闻网

  一是在招商引资上求突破。采取以商招商、节会招商等形式,开展对口招商活动,今年已有总投资17亿元的年产200万吨涂镀板等项目成功签约。

  二是在项目建设上求突破。引导在滦大型企业集团拓展投资领域、增上耗钢项目,实现有中生新。今年在滦大型企业集团已新上项目28个。

  三是在链条延伸上求突破。围绕机械用钢、高铁用钢、汽车用钢等延伸钢铁加工业链条,总投资5亿元的年产50万吨汽车减震器专用钢材项目已投入阶段性试生产。四是在集群发展上求突破。依托滦县装备制造产业园区,打造以装备制造为龙头的耗钢企业集群,目前该园区已累积实施装备制造项目20余个,占入园企业的90%以上。

关键词:

稿源:中国唐山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主办单位:河北唐山宣传部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