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滦县新闻网 >>  滦县>>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滦县抓好三个环节保障农业安全运转

http://ts.hebei.com.cn/lx/ 2014-06-20 10:48 滦县新闻网

  一是抓好耕种生产环节。围绕“三夏”、“三秋”生产等农忙时节,开展安全生产月、安全大检查、打非治违等专项整治行动,检验拖拉机等生产机械400余台套,培训驾驶员近500人次。

  二是抓好市场流通环节。健全完善县、镇农产品质量安全监测体系,加大蔬菜生产基地、批发市场、农贸市场、城区超市和农村蔬菜零售点的日常监测力度,全县抽检的2000余个蔬菜样品合格率100%。三是抓好能源利用环节。以县域10余处大中型沼气工程及秸秆联户供气工程为重点,开展拉网式安全隐患大排查2次,力促各类沼气工程安全运行。

关键词:滦县,农业,安全

稿源:中国唐山
责任编辑: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主办单位:河北唐山宣传部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