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滦南县新闻网 >>  滦南县>>领导活动

河北滦南县领导到开滦集团交流访问

http://ts.hebei.com.cn/lnx/ 2014-06-19 09:34 滦南县新闻网

  2014年5月27日,河北省滦南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李克军一行5人到中国质量检验协会团体会员单位开滦集团交流访问。开滦集团副总经理张瑞玺与李克军一行进行了座谈。开滦集团资本运营部、技术管理部、多经事业部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张瑞玺代表开滦集团对李克军一行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开滦集团发展历史和近年来按照河北省委省政府要求,加快推进企业更深层次的结构调整和经济转型、构建“两主一新”产业发展新格局的情况。他表示,近年来,开滦集团在发展煤炭主业的基础上,注重煤炭产业链条的延伸,大力发展煤电路、煤化工等相关产业,并形成了一定规模。同时,开滦集团在现代物流、装备制造等产业也都具有自身优势。下一步,希望双方在达成合作意向的基础上,谋划长远发展,做好相关业务对接,积极推进项目的开展,实现互惠双赢。

  李克军介绍了滦南县的发展规划和产业分布。他说,近年来,开滦集团高瞻远瞩,积极推进企业转型升级,实现了企业的长足发展。希望开滦集团加强与滦南县的交流互动和业务往来,发挥各自优势,积极寻求合作空间,拓展合作领域,实现地企共赢。

关键词:滦南,开滦

稿源:中国质量网
责任编辑: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主办单位:河北唐山宣传部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