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唐山频道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唐山频道>>唐多彩>>名企

中信银行唐山分行高端客户高尔夫训练营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张中利 2014-06-15 17:24:5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日前,“中信银行唐山分行回馈高端客户高尔夫训练营”在唐山南湖高尔夫俱乐部完美落幕。本次活动由中信银行唐山分行主办,历时七天,来自中信银行十三家支行近百位中信银行个人高端客户受邀参加活动。

  “中信银行回馈高端客户高尔夫训练营”是针对“中信白金卡”客户开展的入门级高尔夫体验活动,受邀客户可以享受专业教练指导、练习场挥杆和场下参观。近几年来,中信银行以客户为中心,以高尔夫运动为纽带,构建尊贵、优雅、时尚的高尔夫社交区,为每一位贵宾客户提供丰富多彩、方便快捷的全方位、一体化、一站式服务,让客户尽情享受到高尔夫运动所带来的无穷快乐。目前,中信银行已经基本构建了覆盖高尔夫初学者(青少年及女性)、青少年进阶爱好者、青少年高阶爱好者及专业球手的高尔夫活动体系。在中国,中信银行已成为唯一一家以体系化经营高尔夫活动的企业。

  本次训练营期间,针对部分客户接触高尔夫时间不长的情况,主办方共安排了5场练习场沙龙活动,由专业教练现场予以指导,让每一位客户都能畅享高尔夫运动的乐趣。专业的指导和中信银行工作人员细心周到的服务,让在场的所有人都沉浸在运动的欢乐中,让彼此陌生的人成为了朋友。今后,中信银行唐山分行期待继续与贵宾客户同行,为中信银行的贵宾客户服务品牌打造全新的亮点。(张中利)

关键词:中信银行,客户,高尔夫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邢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