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滦南县新闻网 >>  滦南县>>县域经济发展

滦南3件商标评估价值近亿元

http://ts.hebei.com.cn/lnx/ 2014-06-13 16:13 滦南县新闻网

  今年5月,河北省商标协会首次组织开展了全省商标价值评估和比较研究活动。滦南县3件商标评估价值总计9845万元。

  在这次活动中,滦南县工商局积极筹划、组织该县驰名、著名和知名商标企业参评。日前,河北省商标协会为滦南县唐山腾飞五金工具制造有限公司、唐山市仁和五金工具有限责任公司、唐山市宏利五金工具有限责任公司分别颁发了荣誉证书。

  经权威机构评估,截至2012年12月31日,滦南县的根牌、軍印、宏利3件商标的评估值分别为4623万元、4950万元和272万元。

关键词:滦南,商标

稿源:中国工商报
责任编辑: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主办单位:河北唐山宣传部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