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唐山频道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端午假期 唐山旅游综合收入4.9亿元

来源: 唐山晚报 作者: 2014-06-09 17:16:1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端午小长假期间,我市共接待游客63.98万人次,同比增长9.84%,实现旅游综合收入4.9亿元,同比增长22.81%。

  今年端午小长假恰逢“六一”儿童节,我市各地纷纷开展了以“六一亲子”“畅想自然”等为主题的旅游活动。曹妃甸湿地推出了“亲子粽子节”“美利达自行车竞技赛”;迁西县着力推介“栗花闻香之旅”;丰南运河唐人街引入儿童游乐项目,同时推出“啤酒花园”,在夏日夜晚为市民带来清凉激情感受。此外,迁西、遵化等地推出的樱桃采摘等活动大大丰富了假日旅游市场;滦县滦州古城旅游景区结合自身特有的历史文化、旅游资源、节日特色和日趋成熟的旅游产品,迎合现代文化游的潮流,推出了以粽香四野、娱乐表演、绚丽彩灯等为内容的“缤纷夏季粽情端午”系列活动。

  据悉,各级旅游管理部门、企事业单位在节前对重点景区、星级酒店、旅行社以及旅游游乐设备设施、重大聚集性活动场所进行了检查,保证了端午期间全市旅游市场秩序井然,环境良好。整个假日市场未发生旅游安全责任事故,无重大旅游投诉。

关键词:端午,旅游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邢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