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唐山频道欢迎您

安徽一公务员酒后“调戏妇女”被记过

来源: 广州日报 作者: 程士华 2014-06-09 09:05:0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事发安徽利辛系遭被“调戏”女性丈夫举报

  针对近日网民举报的地税局干部接受吃请且酒后调戏妇女一事,利辛县地税局回应称,此事已经在4月底进行了处理,责任人刁洪彬酒后在公共场合言语失当、行为失范,违反了社会公德,损害了公务员形象,被给予行政记过处分。

  据网民举报称,安徽省利辛县地税局干部刁洪彬于4月24日晚接受企业吃请,并在酒后来到娱乐场所,将举报人妻子误当成夜总会人员,多次说出针对女性的侮辱性言语,举报人妻子的手机被摔坏,而且刁某拒不道歉、赔偿损失。

  利辛县地税局通报称,刁洪彬系利辛县望疃地税分局税收管理员,未担任任何领导职务。经地税局监察室初步查明,2014年4月24日晚,刁洪彬在利辛县妈祖海鲜岛酒店请外地朋友吃饭,当晚11时左右,刁洪彬酒后邀请朋友到利辛县金时金地歌厅去唱歌,进入歌厅时刁洪彬不慎撞到一女性,将对方手机碰落摔坏。刁洪彬由于酒后冲动,又在公共场所对该女性言语失当,行为失范,违反了社会公德,损害了国家公务员形象。经2014年4月30日利辛县地税局局党组会议研究决定,给予刁洪彬行政记过处分。

  利辛县地税局有关负责人表示,刁洪彬被行政记过后,买了新手机并要求当面赔礼道歉,但对方提出1万元现金赔偿,当事双方无法就此赔偿条件达成一致。

关键词:调戏妇女,公务员,酒后

责任编辑:张天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