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唐山频道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唐山频道

邢台:为私利私自安装地锁 居民维权依法拆除

http://www.hebei.com.cn 2014-05-12 17:37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邢台5月9日电(刘春娜 记者 孙阳)5月9日,邢台市桥东区泉东办事处组织机关工作人员、大梁庄乡派出所民警、顾问律师等20余人全程指导和帮助了三义庙社区开展的集中拆除私自设置地锁行动。

  据了解,多日来,不断有三义庙社区居民向小区物业公司反映,一些小区住户在公共停车位加装车位地锁,严重影响了大部分小区居民的正常停车。而物业公司工作人员也多次规劝私设地锁的住户,并在绝大多数住户的支持和要求下,发出“限期自行拆除”的公告,但效果甚微,问题没有得到解决。鉴于此,三义庙社区决定于5月7日上午对私设的地锁进行集中拆除。为防止个别人员恶意阻挠,经三义庙社区请求,泉东办事处组织力量对此次行动进行全程指导和帮助。

  经过一上午的集中整治,私自加装的车位地锁已被全部拆除,社区居民的集体权益得到维护,此次行动得到三义庙广大社区居民的支持与称赞。

关键词:邢台,社区,拆除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长城网
责任编辑:邢丁